close

每天打開電視就是看到一堆「主子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真公安假警察在欺侮愛國的老百姓


在自己的國家不能拿國旗


是「依法行事」


真不知是依何法??


恕我才疏學淺沒讀過這個法律條文


當初你們不是很堅持那是我們的國旗,不能改更


如今卻不承認


我只能說卑鄙的人常見


無恥至此的人還真不常見


不禁令人想到當初李鴻章割台時說了:「台灣是個『鳥不語,花不香,男無情,女無義』之地」


痛心疾首的我們又該如何是好呢??


於是丘逢甲留下了千古名言:「宰相有權能割地,孤臣無力可回天」


如今或許我們該說:「先生有權能賣台,百姓無力可回天」


在我心中台灣可是個「男有情,女有義,鳥輕語,花芬香」之地啊


是我成長的家


是我熱愛的土地!!


PS.有感於今日時局之紊亂,遂有不平之鳴,也許已進入戒嚴時期,但翰愈所言:「不平則鳴」,確實是不吐不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