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31


可愛的學生們去畢旅,我也帶著我們那可愛的小熊造訪了位於台中Tiger City三樓的「熊熊伴家家」


這裡專門販賣熊娃娃的衣服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製作一隻專屬的熊


他還會貼心的幫你附上出生證明書呢


那天我和妹妹一起去


順便帶了我家可愛的小熊維尼


買了一套衣服


但是穿了兩套


這是第一套


西裝筆挺的大帥哥~~



第二套是聖誕老公公裝


很可愛吧~~


順帶一提,如果你的熊是在那邊買的


還可以回去免費保養、檢測和殺菌喔~~


另,台中新光三越6樓,也有一間「美國熊熊工作室」


是相同性質的


不過價位比較高一些,但衣服的款式也比較多一點


PS.我家的熊因為歷史久遠,有一點褪色了,有哪個仁人君子可以幫忙恢復的,請告訴我方法,我會非常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