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我妹和我姊在玩開心農場


本來不想玩的


因為自命清高的我,覺得去偷別人的通西不對


但愈來愈多人玩


就覺得有點想玩


所以今天就去申請了


剛才開始玩


呵呵~~


還遇到失聯很久的國中同學


她來邀請我加入


然後啊~~


我就跑去偷了她的菜


呵呵~~


最後還是跑去偷了~~


歡迎大家加我


呵呵~~


我的E-mail是:kharuka.tw@yahoo.com.tw


要加我的


請用E-mail搜尋吧~


 


還有另一個E-mail比較不想讓人知道


主要是玩這個


所以有想知道的人留言給我吧~~


 


PS.不過,阿蔡竟然可以找的到耶,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