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級珍愛的愛車


每年花許多車在保養和做美容~


雖然已經4年了


但還是像新的一樣


 


但之前(去圓滿教堂隔天)要去開車時


發現莫名其妙左前方擦傷了


而且是一大片


我超想哭的


但換新的,要5千元耶~


所以後來我去訂做超大小熊維尼防水貼紙


貼在上方


 


結果,昨天我開去學校


下班時發現左前方輪胎上方竟然凹下去了


我超想哭的


Why??


我小心翼翼的保護它


是哪一個王八蛋啊!


氣死我了


 


嗚嗚~~~


我沒錢換啦!


只好又貼一張貼紙


但真的很不爽耶


 


我又沒有仇人


不知道是哪個手賤的人


可惡~


我要詛咒他啦~~


氣死了~~


 


哪裡有板金和烤漆比較便宜的啊??


考慮要不要去修~


不然我的心情一直很down


我視我的車如我的命耶


颳風下雨都捨不的操它耶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