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去了一趟高雄


就順便去逛一下夢時代


剛好Open將的主題餐廳開始營業


正在試賣


所以就去光顧一下囉~~


店面大排長龍的~


人超多,我們去定位時是2:00


他說大約要等到4:00


心想:不會吧~


今天是星期一耶~~


高雄人也和台中人一樣,都不用上班喔~


但難得來,以後大概也不太會來了


所以就等囉~


結果大約2:30他就打電話來叫了說~


我們以為要等很久,就先去點了滷味說~


外面有Open將的模型喔~


超Q的~


小桃喔~~


小竹輪~~


小肉粽~~


店面的服飾,也蠻可愛的~


像日本的女樸~


招牌之一~~


招牌之二~~


招牌之三~~


招牌之四~~


招牌都有說明喔~


每一個人的職位和名字



Menu封面


一打開Open將就會站起來喔~~


很可愛~~


餐點的價位還算平價吧


套餐有三種價位~330、300、270的~


單點的有~180、200、220的~


另一頁~~


封背~~


杯子~~


連燈都很可愛喔~


整間店都是Open小將啦


壁紙也是喔


最最重要的是~有Open將、Lock將、小桃、條碼貓的玩偶作陪喔~


每一隻都很可愛,也很大隻喔


一樓的Open將專賣店也有賣


一隻要2500耶


所以來這裡一定要抱一隻來作陪啦~


不過,大家都會搶,手腳要快喔~


我們是一進去時,我跟著服務生去座位時,我姊一看見Lock將沒人抱,就馬上衝去抱了


我回頭沒看見我姊,才發現他去抱了


後來很多人來向我們借去拍照喔~


我姊點的~椰香咖哩炸雞飯


蠻好吃的~


我點的~蒜味印度香米雞飯


好吃喔~


 


總而言之~這間店很值得推薦喔~


不但可愛,而且餐點也好吃


服務生服務態度也很棒喔~


還可以拜託她們幫我們借娃娃來拍照喔~


超好的~~


而且她們有專屬服務生,幫我們服務的叫~孫郁涵


人很好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