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Mo Mo將懷石料理


7月27日是敝人的生日


好友說要幫我慶生


於是我們就來到這家店囉


Mo Mo將懷石料理位於文心路四段上,就是原本的喆奇鍋所在


它的外觀


菜單封面


每人NT499,再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一人是549元


好友請我吃的,真是讓她破費了


一共七道,每道各選一種


內部裝潢


它的燈也是使用紙箱王的說~~


擺飾~~


水是氣泡水~~


有點像汽水,味道又沒有汽水的濃郁


像白開水,又比白開水有味道


有點怪怪的,但還蠻好喝的~~


小缽~~梅肉水晶山藥


好吃喔~~


而且一上來會冒煙,蠻特別的~~


我的沙拉~田園野蔬沙拉


好吃唷~


時令招待~~吃起來像南瓜


蠻好吃的~~

炸天婦羅


這是好友從網路列印下來的,可以免費換一份



強肴~~芒果起司雞


還蠻好吃的


但是後來一層油,就有點......不是很好囉


食事~~蒜香炙壽司


本來想說這是菜單上唯一沒有魚的,結果卻~~上面還是有魚,是鮭魚


天啊~~所以後來我就給我好友吃囉!


湯品~~栗子雞土瓶蒸


它把杯子放在上面


杯子拿下來後,倒著喝


是湯喔~~但喝法卻像飲料


打開一看,裡面有雞肉喔


飲物~~花茶


好喝喔~~


但不知是什麼花


菓子~~芒果日出


它是芒果(蛋黃)加椰子(蛋白)加巧克力醬(醬油)


把它們合在一起,偽裝成荷包蛋


蠻特別的


一用湯匙舀下去,真的會流汁(芒果汁)


就像蛋黃一樣


超特別的


也蠻好吃的唷~


特別的來了~


這間店,如果是壽星,生日前後三天來這邊用餐,餐廳有特別服務


不過,它會看一下身分證的生日,所以別想來騙喔~~


特別秀就是~~炒冰


服務生炒完後,一口吞下去,慢慢吐出,會有煙霧喔~


冰好吃,又特別


那天一共有三桌在慶生


呵呵~~


要慶生的,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