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因為台中市政府補助教師參加文康活動,每人一千元
於是今天中午我便和學校同事們一起來到位於中港路的"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用餐
我們一行15大6小,一共21人,聲勢非常浩大~



餐具擺飾


佐料,由上至下(由小至大)分別是:
玫瑰鹽
蒜味美乃滋
洋蔥末


開水和奶油塊


幫我們服務的廚師,人非常親切,服務態度也很棒
他正在把湯加熱~


麵包:
右邊是雜糧麵包
左邊是帕瑪森起司麵包
都是現烤的,熱呼呼的,超好吃
而且吃完還可以再續喔~


開胃菜:
右邊是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左邊是燻鮭魚蘋果酸豆
都很好吃~
芒果弄得像蛋黃一樣,不禁令我想起好友幫我慶生的"MoMo醬"(雖然它已經倒了)


湯~松露洋蔥湯
一開始送上來的都是只有料沒有湯的湯碗


後來服務生或廚師會幫忙加湯
湯裡的洋蔥很有嚼勁
旁邊的法國麵包及松露醬,也很好吃


蔓越莓鮮果沙拉


淋上蔓越莓後,變的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而且水果新鮮,又都是我愛吃的
真是太好了~



右邊是檸檬Sorbet,用來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建議在食用完沙拉後飲用,喝完可以續杯
左邊是香檳氣泡飲,一樣可以續杯(不過,基本上服務生都會主動來加,呵呵!)


櫻花蝦炒飯
廚師正好在我面前炒,香味四溢
而且炒的粒粒分明,加上黃金蝦卵,口感真棒


主餐:蘋果松阪豬
一隻豬只有兩片肉,所以是很高檔的食材
一共有三種烹調方式
第一種:清蒸
將豬肉放在鐵網上隔著鐵板蒸熟,沾前面提到的佐料食用,非常好吃
不同佐料,吃起來的感覺亦不同,即使不沾佐料亦很美味


第二種:乾燒
搭配蘋果一起吃,非常好吃


第三種:醬燒
搭配蒜苗吃,口感很棒
總之,不管哪種烹調方式都很美味,豬肉超彈牙的~
而且點一道主餐,享用三種口感,真是太棒了~



甜點:法式布蕾
不會太甜,很好吃喔~


飲料:芒果雪泥
裡面有芒果粒及草莓,芒果有點酸,但酸的剛好,很好喝喔~


最後,廚師還送了我們他親自做的紅豆銅鑼燒喔
熱呼呼的,很好吃
呵呵~~
…………………………………………………………………………………
因為有人有九折卷,所以打折後等於免收一成服務費(聽說花旗卡也可以免服務費,早知道這麼好用,我當初就不該剪卡啊!)
因此我們一人就付原價,NT.980


因為還有20元的額度,我們我們一行人步行至附近的科博館
買了20元的門票進去參觀,正好把1000元的額度用完
於是就快樂賦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