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凱悅奇兵



昨天在FB上看到青青小熊的文章


她介紹了位於彰化的"凱悅奇兵"


心想:這離彰化老家也不遠啊~


就想說帶媽媽去吃看看


它位於彰化縣警察局的旁邊


有附屬停車場,但沒標示


在它餐廳旁的巷子右轉再右轉喔~


也就是它的正後方


不過,很小喔~大約只能停6~7台車喔,看大家停的擠或寬


一進門口的木乃伊嗎?


呵呵~


點餐單封面


內頁1


內頁2


內頁3


內頁4


它是複合式料理


有咖哩飯、義大利麵、焗烤……等


不是埃及料理喔~


不過,它的餐單主餐都是單點喔


飲料、湯品、沙拉……等,是點主餐可以享半價,並沒有套餐


所以點了主餐+飲料,其實一個人也要近NT.300


並沒有青青小熊說的那麼便宜喔~


裡面的裝潢都是以埃及風為主軸


所以都是一些木乃伊、埃及人啊~


牆面的壁畫


桌上的燈


有人座時會點蠟燭喔~


不過,拍起來看不出來


牆面壁畫


牆面壁畫


廁所~


牆面壁畫


牆面壁畫


牆面壁畫


內部裝潢


內部裝潢



雜誌區


牆面擺飾


桌椅


………………………………………………………………………………………………………………………


今天去發現內部的裝潢和青青小熊所發佈的照片並不相同


廁所沒有所謂的埃及豔后和法老王圖案


也找不到她拍的金字塔和販賣紀念品的地方


桌面也沒有埃及圖案


所以我猜測她是坐在2F


但店家說它們只開放1F


2F只有特殊節日才開放


隔壁桌的說要訂位50人可以坐2F嗎?


它們也說不行


所以一般人去也看不到知名部落客所拍的景象啊!


因為我們不知名


呵呵~~


電話和地址


我們3人一共花了NT.1091啊~


所以我說一人大約要NT.300啊~


大姊點的~粉紅佳人肉醬雞排焗烤飯


大姊說好吃,肉很軟


而且飯很多,份量很夠


我和媽媽點的~迷迭香藍帶起司豬排


也蠻好吃的,而且也很多


我飽到晚餐都快吞不下了(我們吃午餐)


所以,就C/P值而言,我覺得OK喔~


大姊點的~蜂蜜紅茶


但沒有蜂蜜的味道,都是紅茶


我點的~玫瑰蘋果冰茶


好喝,真的有很濃的玫瑰和蘋果味


媽媽點的~新鮮水果茶


酸酸甜甜的,也好喝


………………………………………………………………………………………………………………………


整體而言,餐點不錯,裝潢也值得看


不過,出餐速度有點慢是真的喔~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還等了一陣子才上餐


所以,其他人就更慢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