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皇璽處女蟳婚宴會館


10月份剛好遇到大姊、妹妹的生日


加上11月初是弟弟的生日


所以今天我們就一起去了位於家樂福文心店停車場正對面的「皇璽處女蟳婚宴會館」用餐兼慶生



以前經過就一直覺得它的外觀很氣派


但因為是婚宴會館


想說大概沒機會進去用餐


結果9月底那個旅展它剛好有來設攤


有賣餐券


於是那時我便買了


就想說終於可以去看看了,而且也剛好可以慶生


它原價一人是660,但餐券是兩人990,真的很划算啊~


因為現在剛好是秋蟹季


所以有季節限定的秋蟹可食用


桌上自然有吃蟹專用的剪刀囉


套餐的餐點內容


餐具擺設


飲料~


所有人都點「現打綜合果汁」(左邊的)


只有我點「椰香冰沙」(右邊的)


因為我個人喜歡喝椰奶啊~呵呵~


飲料蠻好喝的喔~


前菜~


我們全家超有默契的,大家都點~港式臘味春蔬沙拉


白麵包


用來沾下面那道料理的


招牌菜~泰皇咖哩蟹鉗肉


有點辣(我是覺得很辣啦,但其他人覺得還好),沾麵包會比較好


不過,雖然很辣,但還滿好吃的~


以下是主餐


妹妹點的~拿坡里辣鮮秋蟹


看起來很辣


但妹妹說還好


掀開後~


不過,妹妹說有點海鮮的腥味


沒有處理好吧


大姊點的~蒜汁銀絲蒸秋蟹


大姊說普通,還OK


裡面有河粉


我和爸爸、媽媽點的~翡翠雞汁三寶翅


湯頭好喝


裡面的料也都OK


不過,海參就……,好大一個,感覺很噁心,所以我沒吃,給媽了


但他們覺得好吃啦~


弟弟點的~香煎豆酥無骨牛


忘了問他好不好吃了~^o^


以下是鮮蔬~


妹妹和大姊的~菇蕈繽紛炒野蔬


我點的~上湯鮮蘆筍


爸爸、媽媽和弟弟點的~麻油枸杞川七


媽媽說好油喔~


接著是湯品~


妹妹點的~蔘鬚蛤蠣燉子排


蔘味很重,所以喝起來有點苦苦的~


我們其他人點的~蕈香飄逸佛跳牆


這個真的好喝啊~


料也好吃~


最後的甜點~


姊姊、妹妹和弟弟點的~奶油泡芙


他們說好吃~


爸爸和媽媽點的~杏仁核桃蛋糕


也好吃


重點是那個叉子很特別(雖然知道是怎麼弄出來的,但很少看到有人這麼弄)


最後是我的~輕乳酪蛋糕


也很好吃


 


總的來說


它的料理都還不錯吃


裝潢也漂亮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