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新光三越北海道特展



今天是新光三越北海道特展最後一天


昨晚媽媽打電話來說她也想吃拉麵


所以今天一下課,我就以最快的速度趕回家換車回老家載媽媽來台中


平常我都等學生走完才回家


今天爆快的,其他人都還沒走回辦公室,我就已經收好東西要回家了


不過,那也是因為我剛好在辦公室隔壁上課啦~


呵呵~


媽媽吃了第一名的梅光軒


就是上次我吃的那家


這次我吃隔壁第二名的麵や雅


我們的點餐單


而且這次有抽獎券耶


上次竟然沒有給我


可惡啊~


因為梅光軒上次放過照片了


這次就不放了


呵呵~


這是我和姊姊吃的麵せ雅的味噌和醬油拉麵


兩家來比的話


梅光軒的麵比較Q,肉也很軟,一咬就碎,可惜就是湯鹹了些


麵や雅是湯頭比較好喝,但麵和肉就比較硬了些


所以只能說各有千秋囉


媽媽說她喜歡梅光軒的


姊姊喜歡麵や雅的


我都OK啦~


呵呵~


不過,我更希望它們能來台灣設分店啊~


今天結束後在台灣就吃不到了啊~


嗚嗚!


話說,我今天發現原來不只這兩家的廚師是特地從日本來的


上次吃的可樂餅,也是日本廚師啊


因為銷售小姐是台灣人所以上次沒發現


今天聽到廚師說日文才知道廚師是日本人啊~


神奇的是,他說的那句日文我竟然聽的聽耶~


他說:今天是最後的試吃囉!(因為銷售小姐有翻譯,果然和我想的一樣,所以我才確定我沒聽錯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