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克里夫歐式廚房


這天為了幫好友慶生


我們便來到位於藝術街的"克里夫歐式廚房"用餐



它的裝潢很簡單


就是老闆和老闆娘的照片而已


而克里夫就是老闆的名字


不過,雖然裝潢很簡單,但是價錢可是很貴的喔~


比西堤還貴啊~


直逼夏幕尼啊~


這就是內部裝潢


麵包很好吃


不過兩旁的辣椒醬和蝦醬不是普通的辣


嘗一口就被辣翻了啊~


蔬菜湯也很好喝


凱薩沙拉


裡面竟然有加蒜片!!!


我不想吃啊~


但太貴了,還是要吃下去~


鮭魚


我其實也不敢吃,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一口吞下了


墨魚麵


很Q很好吃


而且老闆娘說那湯汁對心臟很好,強烈建議我們要喝完


所以我們都把它喝完了


好友點的牛排


據她說很好吃


處理的不會太老,也不會太嫩,也沒有血


她很喜歡



這是我點的豬腳


蠻好吃的


不過醋有點酸


老闆娘說那醋是6年的醋


而好友的是10年的醋


飯是長濱米,一斤要2萬多


吃起來是蠻甜的,但2萬多,也太可怕了吧~


最後的甜點和花茶


…………………………………………………………………………………………………


這間店其實在它剛開幕時有來吃過,價位大約4百多


不過,老闆手藝不錯,東西都料理得很好吃


所以那年母親節就又來此慶祝,結果價位竟然變成一個人1千多


結帳時5人花了7千多,都可以去王品了耶~


所以就嚇到了,從此不敢再去光顧了~


這次為了幫好友慶生才又再去,不過已事隔多年


之前經過就一直覺得它客人變少,原來現在規定沒有預約不能吃,即使當天只有3桌7人而已也一樣


而且變成沒有菜單了


主餐:牛、豬、雞、鴨、羊、魚,六種選一種


我選了豬,也是等菜來才知道是豬腳,所以根本不知道現在的價位是如何啊~


本來想刷卡,結果現在也不能刷卡了,一切都現金交易


因為老闆娘說她們明年大約2、3月時會搬去河南路


店面會擴大,變成100坪


到時價格會更貴


因為快搬了,所以現在不讓人刷卡了


好險,我早上要出門前突然想到還是帶一下現金好了


不然就糗大了


因為一共是NT.800x2+10%服務費x2=1760


雖然我是覺得東西蠻好吃的,但這個價位和裝潢實在不搭


回家後告訴家人,她們都說還不如去吃王品


不過,說實話我真沒想到這麼貴


因為母親節它說是特別料理,所以比較貴


而網路上的人都說大約6百多


結果卻……,大姊說如果它要收這種價位,應該要給予顧客相對應的視覺享受和服務才對


不該服務還好,裝潢陽春,給予一般餐廳的感受,卻要收高級餐廳的價位


雖然我也贊成啦


不過,好友吃得很開心就好了


但~還是提醒要去的人,先探探荷包的深度吧~


以免嚇到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