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即時通上線


巧遇實習時期的學生


和他聊天,聊天真開心


發現他們真的都好上進喔


年紀輕輕就有自己的夢想


而且努力實踐


相較之下


我每天都渾渾噩噩得度日


還一直憤世嫉俗


真是慚愧~


今天他在狀態列打了:「順風來了~李OO是我以前的恩師,我是他最驕傲的學生」


我真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那麼多年的教學生涯


本來以為學生畢業後就會忘了我


沒想到卻有人說我是他的恩師


真的好感動


感覺老師這個工作真的沒有白當了


以前對於教學的熱情又回來了


和學生的一席對話


彷彿上了一堂課


課名是:我的理想


學生很努力的實現他的理想


兢兢業業的


而我卻~失去了我的熱忱


真是愧為人師啊


所以~從今天起~我要好好努力了


加油吧~~


PS.不過你都大學了,那不是意味著“我老了”,不~我不相信~我還只是20幾歲的小姑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