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起我被找去擔任了文風社的指導老師


但文風社是高中部的社團,而我是國中部的老師


之所以會找我是因為:高中部的老師都輪過一輪了,所以他們都不願再接


因此學校只好找國中部的老師來帶了


 


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除了社團時間外,根本見不到學生們


上次社團課時,決定了今天早上9:00時要在校門集合


一起去做專訪


 


但我看最近天氣並不穩定,所以我請了9班的國文小老師幫我告訴文風社社長:「是否要改期?」(她們是姊妹)


但小老師說社長沒回答她


於是乎,星期五那天我特地去找她


問她有誰要去??天氣不好時,是否要改期??


她說她目前不確定


我便請他確定後要打電話或以即時通留言給我


她也說好


 


我昨天等了一天的電話,也開了一天的即時通,都沒收到要改期的通知


於是今天一早我便去了校門等


等了15分,一個人影都沒有


打手機給她們又都沒人接


後來我便打了社長家的電話


終於找到人了


她卻說她看天氣不好便通知大家改期了


我問:「為什麼沒通知我?我已經在校門等了」


她卻說:「她忘了,不好意思,謝謝老師」


 


啊~是怎樣??莊肖維嗎??


通知了大家,就是不通知我,還說忘了


我要載她們耶


不然她們以為她們要怎麼去


總之,很......


我還冒著雨去了學校,堆掉了朋友聚餐的邀約


卻以一句“忘了”就打發過去


那我特地去交代你,你根本也沒放在心上啊


我深深覺得不被尊重


朋友之間的相處都不可以如此了,何況我們是師生


真的是~~氣死人了


既然我如此不重要,隨時可以忘了


那下次你們要去專訪時,就自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