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怪夢


夢見我被教務主任找去


他說:因為13班(2年級的)一直抗議要你回去教他們,所以你下學期就回去教他們吧,不過,就得放掉一個班,因此你就放掉1班吧


我馬上說:NO~~我是很想回去教他們啦,但是我不要放掉1班啊(可愛的小蔡和阿茵在等我耶),可不可以不要教……


結果話還沒說完,鬧鐘就響了


今天告訴我姊時,我姊說是因為你太想回去教他們了啦,才會作這個怪夢


我想也是吧~~


但也可能是因為走在路上時,遇到13班的,他們說他們要去抗議,要我回去教他們


不管如何,不解的是為啥要我放掉1班啊?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耶~~


小黃也很搞笑~


蓋高尚也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