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星期三


今天為了慶祝爸的生日


我們全家人一起外出用餐


本來打算去吃位於河南路的千葉火鍋


但人太多了


候位也要30分鐘以上


於是便改去附近成都路上的"上海新樂園"吃飯


之前也曾來過一次


裝潢很古色古香


有老上海時代的味道


歌曲也都是那個年代的歌


我們點了一些東西,花了1529元



這是點餐點


上海雙拼—包含了貴妃醉雞和上海熏魚


蠻好吃的,不過酒味蠻濃的,所以我吃了一片便放棄了


要價NT320元


點了兩份雞米炒飯,每份要價NT138元


因為一份只能分成4碗,我們一行共5人,根本不夠分


但蠻好吃的,可惜有點貴


軟炸圈子


事實上就是炸大腸


聽說很脆、很好吃


不過我不敢吃大腸


要價NT178


蟹黃豆腐


真的很好吃


我喝了三碗,要價NT198


宮保雞丁


和外面的不太一樣,都一樣都很好吃


要價NT168


最後一道,山藥排骨湯


要價NT250元


好喝,但一樣有酒


所以我吃喝一口就放棄了


不過我有吃排骨,很軟,很好咬


 


總之,蠻好吃的


可是因為單價都不便宜,還要加上服務費10%


所以並沒有點很多


加上每道菜份量都只有一點點


所以根本吃不太飽


但氣氛很不錯


喜歡有氣氛的,可以去吃看看


PS.因天氣太冷了,手一直抖,所以照片拍的蠻失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