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學校就看到佩瑋自製的教師卡


超大張,超可愛的~~


感動耶~~


 


接著又看到芃瑋和家馨,她們竟然特地回學校祝我教師節快樂


整個超感動的~~


 


下午還收到婉蓁從學校寄來的卡片


都快哭了我~


 


之前也收到9班盈婷寄來的卡片


真的覺得沒白當老師了


 


因為不知道如何和你們聯絡


所以只好把感謝之意打在這裡,麻煩認識她們,以及有辦法聯絡到她們的人,幫我告訴她們,卡片和心意我都收到了,謝謝~~也祝大家天天都快樂~~


ps.今年的一年級生也送了我很多賀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