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充滿歡娛的平安夜


和好友一起來到位於藝術街的"Spring"吃聖誕大餐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聖誕大餐呢


妹妹和她好友以前來吃過,評價不錯喔~



大門口~~還蠻不錯的~


平安夜特別推出的聖誕大餐喔~


櫃檯旁的裝飾~~


這裡有一間類似包廂的兩人座座位


不過,他們為了要吸引客人吧,我們有訂位的都坐窗邊


但窗邊也有好處啦~可以看外面,呵呵~~


裝飾用的壁爐~~


由內往外拍


我們就坐在門的另一邊(沒拍到那邊)


餐紙~~


餐前酒~~水蜜桃氣泡香檳酒


本來看到有餐前酒,想說我不能喝,結果是香檳氣泡酒,就喝看看囉


一喝,還不錯耶~蠻好喝的~


麵包~烤的很好吃


用來沾的醬,也可以直接吃


有點小辣,但很好吃~~


法式南瓜濃湯


好好喝喔~~


南瓜味很夠,完全沒有偷工減料喔~~


田園凱薩沙拉


也很好吃


生魚片~~煙燻鮭魚佐續隨子花蕾


這我不敢吃,所以沒吃


朋友說不錯吃


朋友點的~~香煎菲力佐奶油松露醬


朋友說很好吃


而且菲力很厚


份量很夠


我點的~~美式肋排佐蘋果風味醬


很好吃喔


肋排烤的岡剛好


很好切,又不會油~~

我點的~~快樂花園水果茶


喝起來像蔓越莓汁


微酸,但我個人覺得不錯


朋友有加一點點糖



杯子蠻特別的


杯口處有用彈簧擋住


以免果粒跑出來


朋友點的~~橙香巧克力奶茶


她說好吃


我的甜點~草莓提拉米蘇


好好吃喔~提拉米蘇完全不苦耶


以前吃過別間的很苦

朋友點的甜點~紅酒洋梨塔


她說很好吃



點餐的結帳單


吃完後,我們都覺得很棒


朋友還有想在意見單上寫~"非常非常非常滿意"


我也覺得很好吃,有那個價值


真的很不錯喔~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吃完後,走出來廣場,有盤頂教會的人在唱詩歌


我們也聽了一下


現場人有多,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聖誕節果然還是要去玩比較有氣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