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新幹線花園酒店~B1粵揚樓


在《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的介紹下,我們知道了,粵揚樓有父親節的餐點


於是就在當天晚上來到了這邊用餐


 


「新幹線花園酒店」是台中新成立的飯店


之前來它的咖啡廳吃過下午茶,覺得還不錯,粵揚樓沒來過,就來試一下吧~



它位於新幹線花園酒店的B1


一進去就會看到指示了


跟著指示下樓就馬上看到了


這是第一道菜~烏魚子拼盤


裡面有:烏魚子、花枝、生魚片……等


都很好吃~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第二道~雀巢炒玉帶


有我最愛吃的干貝耶~


其它的不知道是什麼??玉帶是啥??我也不知道耶~


但舀起來就吃了,都很好吃耶~


連我這個超級挑食的人都吃了


就知道其美味所在囉~


第三道~虎掌煨鮑魚


所謂虎掌,就像我猜的一樣,是豬腳啦~


畢竟不可能真的吃虎掌啊~不然就像前陣子喧騰一時的熊掌事件囉!太不人道啦~


第四道~海蟳什錦鍋


裡面有許多海產+豆腐~


因為海產太多了,我就pass了


不過,有吃的人都說不錯喔~


第五道~魚翅灌湯包


這道我最喜歡了


超好吃


煮的又滑又軟~入口即化~


一開始看到都是一些奇怪的東西,本來還不太想吃的,但後來還是吃了,一吃就~天啊~好吃耶~~


第六道~德豬米糕卷(荷葉卷)


用荷葉包著飯,搭配下面那張照片的豬肉,包在一起吃,超好吃的~


德國豬腳~~


包剩的,可以直接吃喔~


包好後的樣子~~


第七道~豆苗雙冬蔬


用香菇和新鮮筍子下去煮的


竹筍不苦~很好吃喔


香菇也很軟~


第八道~清蒸海石斑


魚肉我就又pass了


但大姊說好吃,很軟~


服務生用附的湯匙和叉子,瞬間就把魚骨去除掉了


超厲害的


魚肉煮超軟的~


去頭、去尾後~


一拉~魚骨就分離了~


第九道~港式美味點


好吃~裡面不知道是包什麼的~


呵呵~


和上面一起出來的~水果~


最後~第十道~芋香西米露


超好吃


是我愛吃的西米露


所以我一共喝了三碗的說~


裡面真的有芋頭喔~


最後~8/7和8/8去用餐的父親,會送調酒一杯


爸說蠻好喝的,沒什麼酒味


我們一共五人,所以點五人桌的~也就是「半桌」


所以一共是NT.3500+10%服務費=NT.3850


 


一趟吃下來,覺得值回票價~


好吃,氣氛不錯,服務生服務態度也好~


 


比起過年去吃「中X海X樓」,一樣的價錢,但質感就差多囉~


很推薦喔~


我媽還說下次等弟退伍了,再去一次~~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