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台北小巨蛋-與恐龍共舞


看完了巧克力展


來到了台北小巨蛋


想吃個午餐


卻一位難求


最後只好吃麥當勞


而且還是沒位置


天啊!


台北人也太多了吧~~



小巨蛋的外觀


超大的恐龍牙齒


恐龍就是從這裡出來的


場景


有時是樹


有時是花


腕龍


很大喔


有三層樓高


大小腕龍


最後出場的暴龍


 


整體是還不錯看


就是介紹恐龍的生存史


但是時間很短


大約一小時左右而已


卻要2500,有點貴


 


而且工作人員超機車


因為可以拍照,不能用閃光,也不能攝影


我拍到後來電池快沒電了,所以就一直閃紅燈


結果,工作人員就跑來說不能攝影喔


我就說我沒攝影啊


工作人員卻坐在旁邊監視我(他說閃紅燈,就是在錄影)


感覺超不好的


後來,朋友告訴他是電池沒電,她才對我們道歉


但真的很令人不爽耶


感覺人格被污辱了


好險朋友有幫我出氣了


真的很謝謝耶~~


而且我前兩排的男的,從頭到尾都在錄影,她都不抓,卻針對我們這種守法的人


真機車的~~


朋友告訴她,她還說她都有在抓


屁啦~~氣死了~~氣到想飆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