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教師節收到了來自高中部同學非常有創意的賀卡


他們寫了許多小卡片


然後排成我的名字


真的很開心


感謝喔~~



還有另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就是~~我可愛的阿蔡寫來的卡片


上完課累的半死回到辦公室


卻看到一張賀卡


打開一看,是阿蔡寫的耶~


超驚訝,也超感動的~~


我猜大概是阿蔡拜託妹妹拿來的吧??(因為我沒看到是誰放的)


真的很開心~~


阿蔡畢業兩年了,還記得我~


超感動的~


我都快哭了~~


 


也謝謝其他小朋友的卡片喔~


我都很開心,也很感動


有一些是現在正在教的學生


也有一些是去年教的學生


不管是誰,都謝謝你們喔~~


 也希望你們天天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