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3向陽房


今天J-Mall舉辦開幕典禮


一大早就和大姊去報到了


因為有抽獎活動,不過,它規定人要在現場才可以兌獎


所以只好一直待在那裡


結果待了一上午,卻都沒抽中


嗚嗚~


而且試吃活動也都沒排到,還被歐巴桑狂擠、狂推,又被踩了好幾腳


只能說歐巴桑真的很強大


……………………………………我是時間飛逝的分隔線………………………………………………………


活動結束後,因為主持人說各家商店今天開幕都有特價活動,就去繞了一下


結果只看到向陽房有全面85折,其餘都沒寫


就進去向陽房買一下麵包,這樣J-Mall就又解決一家了



竟然去了向陽房一定要買它的招牌~地瓜燒啊~


100公克,33元


我們買了2個,我和大姊一人一個,外帶回家當午餐


超好吃的~不愧為招牌商品啊~


2個一共100,打折後變85元


因為看到很多可愛的麵包,所以也順便買了


上方是我個人愛吃的~葡萄餐包,原價35元,打折後變30元


左下方是~向日葵,因為很可愛就買了,原價60,打折後51元


右下方是~獅子王,因為我是獅子座的,忍不住又買了,原價65,打折後變55元


它的麵包都好貴,都比一個便當還貴,雖然好吃,但還是買便當比較划算~


原價260元,打折後變221元,省了39元


但還是很貴,而且以後就沒打折了,想要打折,要有貴賓卡,貴賓卡要一次消費NT3000元,所以我決定還是吃便當好了~唉~


………………………………………………………………………………………………………………


J-Mall剩下三家:三次魚屋、紅舍泰式料理、涓豆腐


不過,涓豆腐是韓式料理,又號稱是韓國第一大豆腐連鎖店,身為反韓人士的我,一點興趣都沒~


所以基本上,只剩兩家,目標就達成了


至於西堤,雖然沒去福康店,但有去過文心店,所以以後有機會再去吧


先找機會把三次魚屋、紅舍泰式料理吃完,就當作目標達成囉~


PS.一開始以為J-Mall的J是Japan的意思,結果不是~


原來是老闆Jeff的J啊~今天去參加開幕才知道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