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品田牧場


上週六上完課,就想說反正都騎摩托車來到台中市區了,就去吃一下"品田牧場"吧


因為平常根本不可能騎摩托車去市區啊~



但因為臨時去的


所以要到下午13:20才有位置啊~


這樣一來,王品系列比較便宜的,我就都吃了


剩下的就都是吃不起的了


嗚嗚~


菜單


其實官網上都很清楚啦~


沾主餐的醬


先將芝麻磨大約7分碎


之後淋入下圖的"豬排醬"再磨一下


就大功告成了


芝麻醬是用來吃生菜的~


右邊的前菜很好吃


但我不知道是啥??


左邊是生菜,可以一直續


我點的~香草蕃茄+芙蓉蛋豬排


其實有六塊肉,但因為餐點是現炸的,所以把先炸好的部分給我,以免冷掉


之後有把另兩片補來


呵呵~


大姊點的~海苔培根起司+芙蓉蛋豬排


右邊是甜點~果漾鮮奶酪


左邊是飲料~薰衣草果漾茶 (熱)


這是我們的點餐單


…………………………………………………………………………………


總之~王品系列大家都心知肚明囉~


服務態度超棒


餐點當然也棒囉~


但~因為現在部落格都不能亂寫,所以我就不多說了(現在沒有言論自由了)


想知道味道的就自己去試試吧~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