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02.南投日月潭


回程的途中,剛好經過日月潭


就順便逛了一下~



這裡超多阿陸仔的


隨便走都是啊~


真不知道是不是台灣??


真討厭!!


不過,景色倒是蠻美的~



這艘遊艇都是國旗耶!


是為了給阿陸仔看嗎??


真是太好了!!


不然~國旗都被玷污了


陳X林來時,拿國旗都有罪


選舉時,就拚命揮國旗,還賣一堆國旗商品,真令人作嘔


害我現在對國旗都沒啥好感了~


日月潭內有一個~耶穌堂


當然要去看一下啦~


外觀還蠻寧靜祥和的~


原來是蔣介石出資建造的


再說個題外話:以前我也很不喜歡這個人,畢竟他造成了228的憾事


但至少他一生說了一句最對的話~漢賊不兩立!!


所以,我對他的好感有稍稍上升一點點點點~~


內部很樸素~


這是日月潭很有名的~阿婆茶葉蛋


我們也去買來吃了


但覺得和一般的茶葉蛋沒差啊~


還是我不會吃??


PS.逛某家紀念品店時,看到阿陸仔弄壞商品,店家要她賠,她堅持不賠,店家就說要找警察~


唉~我只能說不虧是阿陸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