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霧社街,回到台中,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便順便去看了台中燈會



今年一樣是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好長的全名,真討厭!)舉辦


裡面有我弟最愛的憤怒鳥


因為過年時,我弟買了一個,害的家中每天都有人憤怒


果然是一個會帶來憤怒的糟糕玩具啊


害我超想打它的


PS.它果然會帶來憤怒啊,因為我部落格打到最後4字時,當掉了,害我全部重打,這是第2次打了,果然很憤怒,可惡的憤怒鳥!!


翠玉白菜


今年的燈會,新增海外燈區


雖說是海外燈區,但不就是中國的罷了


切~


五福臨門


主燈~雲端飛龍


因為我們到時才5點多,而點燈要到7點,還要近2小時


所以我們便沒等了


副燈~鳳凰來儀


副燈~雙龍戲珠


加上主燈,就有三隻龍了


副燈~麒麟獻瑞


副燈~鯉躍龍門


……………………………………………………………………………


今年的燈會,除了主、副燈之外,其它的都還好


沒啥吸引我的


有愈來愈爛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遙 的頭像

    寒梅雪裏清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